你在一個變化世界上的宗旨和天命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08年6月4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教程


你在這篇教程裡讀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原版聲音的抄錄。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抄錄並被提供給你和所有民眾。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改變的巨浪
第四部 > 改變的巨浪 > 第十二章

通過為改變的巨浪和為大社區進行準備,你在為你生命真正的宗旨和更偉大使命進行準備。這些並非只是麻煩。這些是你一直等待的機遇。因為在正常境遇裏,你永遠無法找到你在生命裏的更偉大宗旨和使命。某種非凡的事情必須發生,將它們從你喚出,製造一種它們將被需要和被召喚的境況。

在此你無法啟蒙你自己。必須有更偉大勢力在運作,包括物質層面還有精神實相。因此,你直面改變巨浪的實相,而他人對此保持無動於衷或無知,這並非偶然。你找到了致人類新訊息的這一小部分,這並非偶然,因為這會發生是被安排好的。你來到這裏是一個天命的行動。這是一個天命的時代。

人們或許帶著驚恐或否認,帶著各種各樣的人類反應看向巨浪。他們無法看到他們真正面對的,正是將救贖他們,並賦與他們一個更偉大生命、一個更偉大宗旨和一個更偉大貢獻的唯一東西。

可能需要一個漫長的時間去等待重大事件從你喚出這一更偉大宗旨,在這期間,你將被吸引著去建立你自己的宗旨,把自己奉獻給你自己的更大宗旨,把自己奉獻給愉悅你、刺激你或啟發你的事物。在這期間,你或許會結婚。你或許會擁有一個家庭。你或許用人、責任、義務等等填充你的生命。可是當偉大機遇到來時,它依舊是你的召喚發生的時刻。如果你的生命受到拖累,如果你被人、責任和義務所阻礙,那麼你就更難以做出回應。可是,時機和回應依然是根本性的。

你現在被召喚著去了解大社區生命,並成為少數能夠接收這一啟示的人,這並非偶然。你並非出於偶然找到它。這背後有著一個宗旨,你看。這代表你生命的偉大神秘——當你在表面過著你的生活時,更深層勢力在表面之下運作著。

表面上,生命看似混亂且不可預測。它看似世俗。沒有任何真正非凡的東西。它充滿刺激,一些帶來快樂,大部分帶來痛苦。可是深入其下,存在著推動你生命的更深刻流動,推你走近,去學習某種東西,看到某種東西,回應某種東西——包括在你自身內在,以及在廣大世界裏。它就像海洋,表面上洶湧澎湃——被世界的疾風席捲著,被瑣碎的力量推動著。可是在它的深層,海洋被更強大力量,被行星力量,被巨大和神秘的力量支配著,推動水體從地球的一部分流向另一部分。

你的生命像這一樣。表面上,它平靜,它動盪,它一天天變化著,可是這沒有提供它真正運動和真正宗旨的真正提示。從海洋表面,你怎麼可能決定水體的巨大運動到底是怎樣的?你無法決定。在此,你需要具備一種更偉大智慧,內識的一種更偉大洞見,才能真正理解這一事實,即地球上的水以一種傳送帶的方式,從球體的一部分流向另一部分——你無法從表面上看到或理解這個。

你生命的內在擁有著更偉大勢力——被世界上以及世界外,被物質實相以內以及物質實相之外的力量激發的勢力。你在此擁有一個宗旨,它與你所生活的時代以及即將到來的事件相關。

假如讓每個人自己設計一個更高宗旨的話,你們就會擁有一個充滿音樂家、詩人、園丁、理療師等等的世界。它會極其被動。它會全無活力。它會毫無意義。

因此你的更偉大宗旨確實超越這些。只有極少數例外的人天命注定成為偉大的藝術家或音樂家,或是偉大的運動員或某個特殊領域的專家。當他們前行時,這些被揭示給他們。可是對大多數人來說,這一神秘持續著,從他們生活的表面,他們無法辨識它——它的意義,它的宗旨或它的方向。

你把自己看作一個軟弱的人,努力生存,努力幸福,努力擁有好東西並避免壞東西,努力紓解,努力擁有快樂,努力擁有機會。可是在一個更深刻層面上,你被派到這裏肩負著一個使命,任何事物都無法滿足這個使命,除非使命本身。那將激發你內在的那個使命的,是世界上的重大事件以及他人的需求,這把它從你喚起。它們帶來啟蒙。

世界上的需求將增長。人類家庭將進入更巨大脅迫之中。召喚將對很多人響起,召喚他們從沈睡和自我成就的夢境中醒來——被召喚採取行動,隨之而來的是一個更深刻記憶以及對世界的責任感。

從表面上,你無法看到這個。它聽起來不可思議。或許對你來說,它聽起來不錯。或許並非如此。可是你無法從表面上看到它,因為它代表著神秘,你生命的神秘。你為了幸福和滿足自己所做的一切,你所做的耗費你大量時間、精力和生命力的一切,無法滿足這一更深刻需求——靈魂的需求,去發現你在生命裏的更偉大召喚,回應它,為它進行準備,被啟蒙到它裏面,並在你生命的變化境遇裏服務於它。

事物將在何時以及如何準確地發生,依舊是神秘的一部分,因為很多東西會改變事物發生的機會或時機。正因為如此,預測是適得其反的。未來總在改變和轉換,結局可能呈現很多種樣貌。可是方向是清晰的。

因此,你了解改變的巨浪,並非只是為了逃到某個地方,並保證安全。你讓這個被揭示給你,並非只是為了能夠強化自己。它實際上代表著一個更偉大召喚。有無數不同層面和類型的服務。你還不知道。你只能走向召喚你的某種真實的東西。你必須讓定義保持開放。別做結論。別為自己宣稱一個角色或一個頭銜。那總是不成熟和愚蠢的。

巨浪將向你展示,你必須去哪裏,你必須如何行事,你必須遇見誰,以及你必須學習如何回應生命。它們將向你展示如何成熟起來,如何成為統一的人,內在擁有統一的參照點,擁有統一的偉大焦點和導向,而非一個散漫的人,有著很多聲音,有著很多方向,內在有著各種衝突和對立。你永遠無法通過研究你的個性或你的個人歷史來認知你的更深刻本質。它 必須通過身處世界的一種更偉大體驗和一種更偉大參與而被揭示給你。

因此,正確和最佳的途徑,是把自己置於一個學習者、一個學生的位置上——不做假設,不做宣稱,不生活在定義裏,而是讓道路敞開,讓你的生命不加解釋,讓神秘召喚你並指引你前行。

因為在你生命所有變化境遇以及即將降臨世界的巨變中間,依然存在著神秘,正是神秘將賦與你明晰和方向。這是內識存在的王國。這是你的精神家庭能夠和你溝通的王國。這裏,你能接收指引。這裏,你能做他人永遠不會做的事,看到人們永遠看不到的東西,聽到人們永遠聽不到的東西——對你的生命以及對他人的福祉來說重要的東西。

因此,當你前行時,你必須花時間靜心和內在聆聽。靜心就是學習如何安靜思想和聚焦思想,這樣你就能超越你的思緒去看清,超越你的思緒去聽到——聽到什麼在那裏,看到什麼在那裏,並發展客觀性以及帶著明晰而不帶偏好或恐懼去看的能力。

對大部分人來說,這一技能超越他們所及。可是你必須培養它。你通過開展重要任務來培養它,你通過構建與你內在內識的一種聯接來培養它。

通過開展內識進階,你學習如何安靜思想,如何聆聽內在,如何辨識內識的聲音和運動,從你思想的所有其他聲音中間——你父母的聲音,你老師的聲音,你文化的聲音,你朋友的聲音,你恐懼的聲音,你渴望的聲音,你自我懷疑的聲音,你自我批判的聲音——所有這些停留在你內在的其他聲音。然後還有內識。

唯一讓你能夠對你所聽到和感知的東西是真理抱有信心的方式,是通過構建這一聯接,並學習從你思想的其他所有衝動裏,其他所有空想和想法裏,辨識內識的臨在和內識的運動。內識進階將教導你如何做到這個,這將給你一個巨大優勢。

因為你在進入非常不確定的時代,重要的是你學習生活在不帶自我定義裏,不試圖掌控事件,不試圖生活在結論裏。在此,帶著問題生活將是必要的——對這些問題你沒有一個或多個解決方案,在此,你將必須和問題一起協作,以學習如何解決它,學習如何應對它的需求等等。

你將必須讓你生命的一部分保持開放和神秘。那些無法做到這個的人,在面對改變的巨浪時,將不會有好日子。他們將看不到,他們將不知道,他們將沒有準備。當改變降臨他們時,他們將驚慌、暴怒和恐懼。

如果你將進入不確定的時代,你必須在內在擁有這種開放,這種聆聽能力,並非為了得到答案或解釋,而是去聆聽,以培養內在導向的能力,這樣當內識必須對你講話的時刻到來時,你將能夠回應,你將能夠感知推動你的那個訊息的運動。

你修習靜心並非為了得到任何東西,而是學習保持靜心。你學習保持靜心,這樣你就能夠感受和聆聽。你聆聽,以發展聆聽的能力,這樣當你在外面時,你內在的內識就能在必要時對你講話,指引你,和阻止你。

當時間進展時,你將會在世界上應對非常艱難的境遇,看到巨大的苦難。你將如何維持你的定位呢?你將如何防止自己進入恐懼和驚慌,畏懼和擔憂呢?你將如何阻止自己陷入他人的訓誡和譴責,這些將在你周遭四起?你將如何防止自己喪失信心、放棄、感到無望和挫敗呢?當雨落下,雷響起時,你將如何能夠保持思想和宗旨的明晰呢?

現在這些對你來說都是重要問題。它們要求和內識的一個更深刻聯接,對你生命和未來的一種開放。你不知道將會發生什麼。你不知道它的結果將是什麼。你不一定知道誰將做得好以及誰將做不好。你無法預測它,因為你正進入巨變和不確定的時代。你將如何認知呢?你將必須保持開放和聆聽。

正因為如此,“生活在巨浪世界裏的建議”確實只是初始指引,因為每個人的境遇都會有所不同,每個人在生命裏都有一個獨特的使命和宗旨要去發現和成就。因此,除了建立初始步驟並構建一個基本基礎之外,你將必須依賴你內在的內識和他人內在的內識,以穿越前方變化和不確定的時代。

你在此被提供的東西,對你的成功至關重要。這在你內在種下內識和智慧的種子,但是你必須進行準備。你必須學習內識之路。你必須研究巨浪。你必須重新評估你的生命——你的關係,你的活動,你的義務以及一切——開展深刻評估。當他人軟弱時,你將必須堅強。當他人沒有信仰時,你將必須擁有信仰。面對悲劇,你將必須慈悲。

現在你不能迷失自己。以前,對自己保持真實是一種優勢,但不是一種必要。在此,它二者皆是。你必須學習不帶偏好、不帶恐懼而是帶著一個清晰的思想去看,並擁有內在的這個實力,對內識的這種信仰,和上帝的這一聯接,和神秘的這一聯接——不做錯誤的假設,不去相信一切都會產生,不去認為你將在所有情況裏受到保護,因為這不是事實。

正因為如此,在此,你內在的準備比你在外在所做的任何事更重要,因為你在外在所做的無論什麼都是一種暫時的權宜。你無法為你的餘生儲存食物。你無法保護自己免遭每一個事件和不測。你無法儲備數十年之需。地球上沒有任何地方是完全安全或超出改變巨浪所及的。

因此你將必須變得明晰和機智,智慧和內在指引,因為外界很少人將能給你智慧的輔導。你將必須照顧你的家庭,或許還有其他人。你將必須關照你的健康——你的心理健康和你的身體健康——有些時候你將必須做非常勇敢的事。

你越珍視你的實力並認同它,在面對不確定時你將構建越多的信心。即使面對災難,你也將擁有一種內在信心,它不會是一種虛假的信心。它不會只是你告訴自己的某種東西,以撫慰自己或讓自己感覺更好。它是內識的力量。那是你的核心實力,但它是神秘的。你無法掌控它。你無法讓它給你提供你想要的。你無法利用它作為一種資源。因為你必須服務於它。你的思想旨在服務精神,正如你的身體旨在服務你的思想。你無法利用精神作為一種資源。

你的信心必須建立在一個更深刻層面上。你生命裏的權威感必須建立在超越你的個性和你的想法之外,因為你的很多想法將受到挑戰,並將證明是不足以面對未來以及穿越前方的艱難時代的。

正因為如此,你必須成為內識的學生,以及世界的學生。你將需要延緩你關於人們以及關於世界的很多想法和信念。你的很多自我安慰的假設現在將只會弱化你,讓你更難看到你需要認知和做什麼。

你不知道結果將是怎樣。但是結果將是怎樣,其實並不要緊,因為你在此是為了服務世界,你服務世界而不要求一個結果。如果你的服務是純粹的,如果它來自愛和慈悲,那麼你奉獻因為你必須奉獻,而非因為你被確保了一個結果。你無論如何都去做。你努力導向一個好的結果,但最終,你無法控制它。這樣如果你對他人的服務似乎失敗了,你將不會感到非常震驚。你做了你能做的。就像戰地上照顧傷員的醫生,你用你所擁有的東西去做你能做的。

你在此為了服務,不是為了掌控。你在此為了奉獻,不是為了你自身利益而操控事物。這給了你免受悲劇影響的一種免疫,某些情況下悲劇可能極度令人沮喪。你周遭的其他人將失敗。他們將沒能進行準備。他們將沒能看到和認知。他們將沒能維持他們的穩定。一些人甚至將失去他們的生命。你不能失敗。這是你必須擁有的信心,它必須建立在內識之上,而非建立在你自己的某種錯誤感知上。

那些將能穿越前方高度不確定時代的人們,必須擁有這種實力和內在指引。如果他們要從這些境遇中受益,如果他們要被這些挑戰提升和強化的話,這必須成為他們的焦點。

從個體角度上,它看似太過分了。要求太巨大了。問題太巨大了。後果太悲慘了。從個體角度上,你或許乾脆放棄,到某個地方躲起來,希望這像一個噩夢一樣都會過去。你會醒過來,生命會像你所認知的那樣繼續。從個體角度上,巨浪似乎太激烈,太極端,不可能,不可信,不合邏輯,不合理。

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似乎是不可能和不合理的。即使你認為它可能,你也會認為它該是某種別的東西,某種可愛美麗的東西,某種甜蜜確信的東西——絕不是要求你應對艱難或在艱難境遇下服務民眾的東西。它應該是某種會讓你感到美妙,並在一種喜悅狀態裏將你帶走的東西。

但這是空想和現實之間的差別。這是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這是它看上去的樣貌,在它被人們摻假、腐敗、和其他東西交織起來,被轉變成一個政治工具,或被宗教機構用來確立他們的權力和他們的統治之前。

這是一個新訊息以其純粹形式所看上去的樣貌。它是明晰的。它是強大的。它要求人們偉大的事物。它賦與人們偉大的事物。它沒有被沖淡,從而能夠被大眾接受。它沒有被社會化,從而能夠被社會接受。這是真東西。你必須真誠,從而能夠看到它,回應它,並接收它帶進你生命的力量和恩典。

人們將思量信使,認為他必然是強大的並製造奇跡。他必然能夠完美無瑕——沒有過失,沒有汙點,沒有錯誤,所有時候對所有人充滿愛和慈悲。然而真正的信使是一個人——易犯錯,傾向犯錯——然而又是強大的、承諾的和奉獻的。

你能看到空想和實相的差別嗎?如果你的生命是為了構建和維續空想,那麼實相將逃離你。你將依然以空想的形式進行思考,並且你的期望將反映這個。

你正在聆聽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被首次呈現到世界上。你在閱讀它。這在過去從未發生過。如果你無法接收它,如果你不相信它,如果你認為它是別的東西,那麼這反照在你身上。為了接收某種純粹的東西,你必須在你自身內在獲得純凈。它將不會契合你的期望或你文化和社會的期望。

真正的使者從未在他們自己的生命時代得到珍視。唯有在他們去世後,不再成為一個社會問題或一個安全問題時,他們才會被神化。他們才會被頌揚。寺廟和紀念碑才會為他們構建。可是當他們活著時,他們是一個問題,一個刺激物,令人心煩,令人不安,講述那些人們難以理解或難以在他們自身內在面對的東西,給生命設立一個更高尚標準,讓每個人感到他們的境況到底是多麼可憐地妥協著。

上帝對你擁有一種比你對自己更高的尊敬。因此,偉大事物被賦與你去做,去看,去認知。如果你能夠接收這個並做這個,你將擺脫你對自己悲哀的看法,並構建你和自己以及和他人關係的一個新基礎。

新訊息帶來一個警示,一個祝福,和一個準備。如果你不認知那個警示,你將不理解那個祝福。如果你理解那個警示和那個祝福,你將看到對準備的需要。你將需要一條道路,一種方法,一個路徑,以達成和獲得這裏所呈現的東西。

面對這個,你將感到軟弱和困惑。某天你將感到強大。第二天你將感到軟弱。某天你將感到你的生命得到祝福。第二天你將感到好像你被遺棄了,因為那是你思想的表層——一天平靜,下一天騷動,有時被世界的疾風兇猛地擊打,從未安定。可是當你學習與你內在內識的力量和運動建立聯接時,這種表面的動盪將對你以及對你的思想和情緒,造成越來越少的影響。你將只是把它看作你思想表層的動盪,這將賦與你越來越巨大的平靜和客觀。

並不期望你能完全理解那個警示,因為你自己必須持續關注。你必須擁有自己的理解。只是聽到它和相信它,將不足以激發你內在勇敢的行動,或喚起你內在的智慧。

那個祝福是內識在你內在。它在此指引你,保護你,並引領你走向你生命裏的更偉大成就。它在此為了讓你能夠找到那些將代表你生命裏一個更高宗旨的人們。它意味著上帝和你同在,在你內在,和你聯接著,並且人類在這個世界上以及在眾多世界組成的大社區裏,擁有一個更偉大前途。這是祝福。你天命注定擁有更高宗旨的關係,只要你能回應你生命裏的一個更偉大召喚,只要你能面對你生命的實相,只要你能一步步向前行進。這是祝福。

然而這要求以一種非常不同的方式去思考自己、他人、世界、未來和過去。它要求一個巨大的重新評估,這需要時間。因此你將不會完全理解那個警示。你將不會完全理解那個祝福。你將看不到對準備的需要或理解那個準備到底如何奏效。

你可能看著內識進階的學習,想:“哦,這真簡單!這是基本的。這是給初學者的。”然而你不清楚你在看著什麼,它是怎樣的一部傑作,以及精神的力量如何能夠通過你和它的關係而運作。

你的思想一無所知。唯有內識知道。你的人格思想有著信念、確信和固著的想法,可它一無所知。它旨在服務內識,而非取代內識。正因為如此,真正的認知發生在一個更深刻層面上。真正的承諾從一個更深刻層面上升起。真正的參與從一個更深刻層面上被激勵。浩瀚海洋之水在一個更深刻層面上被推動。

因此,你現在擁有了機會,在面對改變的巨浪時,在面對大社區時,在面對它們呈現給你的所有不確定和無法回答的問題時,讓你的更偉大宗旨被揭示給你。這是禮物。這是承諾。這是你必須穿過的門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