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浪和接觸的隱秘實相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08年6月6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教程


你在這篇教程裡讀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原版聲音的抄錄。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抄錄並被提供給你和所有民眾。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改變的巨浪
第四部 > 改變的巨浪 > 第十章

對人類來說,改變巨浪的一部分,是它必須面對它在宇宙中,甚至在它自己的世界上,並非孤單存在這一實相。因為來自大社區、來自物質宇宙的遠征力量正在當今世界上,並已然到此一段時間了——干涉人類事務,操控人類感知,倡導人類衝突,在幕後秘密行動,違背人們意願進行綁架,並對他們實施往往是可怕的實驗,轉化他們的思想,這樣他們將開始支持並效忠這一干預。

儘管你一直在正常的境遇裏過著你的生活,可是重大事情正在幕後進行著——公眾毫不知情的事。儘管很多人看到飛船在天空飛翔,無數目擊事件被報告,可是關於你們世界上這種存在的神秘,被維持著機密,位於幕後,在公眾視野之外。

你們很多的政府採取了巨大努力來阻止對此的任何質詢,製造了一種秘密和嘲弄的面紗,這非常有效地阻止了公眾對這一重大相遇、這一巨大挑戰的談論和覺知。沒有任何政府會向它的民眾承認,它正面對著它無法充分回應的一種對手。

因此這一神秘現在被謊言和欺騙掩蓋著。人們被鼓勵相信關於這個世界上外星人存在的奇異事情,認為它是一種空想,或它代表某種來自過去的美妙故事。現在它在半真半假的陳述和欺騙裏,在嘲弄和空想裏被如此遮掩著,即使那些認識到世界上外星人存在的人們都無法清晰地思考它。它是如此困惑,如此混沌,如此被轉化,如此被篡改。一些人甚至受到政府鼓勵,去講述奇異和瘋狂的故事,並對尋求呈現任何真實或真正事件,或努力生成一種坦誠對話、一種公眾對話、一種公眾辯論、一種公眾覺知的人製造不信任。

此刻當巨浪開始呈現時,其他勢力來到這個世界上——來自宇宙的競爭者。他們並未帶著武器到來。他們並未帶著一支艦隊到來。他們帶著說服和欺騙的力量而來。他們的科技是先進的,但他們所依賴的是他們影響生活在這裏的人們的思想的能力。在這個宇宙智能生命大社區裏,這個世界所認知的那種戰爭,實際上遠比你可能意識到的更加罕見。其他方式已然被發現用來戰勝對手:詭計、欺詐、操控、投射以及思維環境——人類幾乎一無所知的一種環境——裏的力量。

儘管影響力在每個家庭、每個國家裏被嘗試,可是大社區裏的影響力已然呈現出遠更巨大、遠更微妙的示範,同時也遠更強大。那些尋求觸及這個世界的族群,希望維護這裏的資源。他們視人類為資源之一。他們在此並非為了毀滅你們,而是為了利用你們——利用你們的智能和你們的實力,利用你們來服務他們。無論這需要多麼長時間,他們都將進行,利用極度微妙的方式來達成這一目的。

這個世界如此寶貴。它擁有如此豐富的生物資源,它擁有如此巨大和重要的戰略地位。你沒有意識到這個世界是怎樣的一個獎賞,它對少數覺知它並為自身目的尋求它的族群來說,是多麼有價值。他們將為之競爭,但是他們將運用相似的手段和策略。

他們將試圖弱化最強大的國家,通過讓它們涉入棘手的衝突裏,通過鼓勵對世界資源的過度使用——他們自己不需要的資源。他們將散布不滿。他們將倡導這種想法,即人類領袖無法拯救世界,人類從本質上是破壞性的,唯有一個外族力量——唯有干預力量——能夠從人類自身,從它的自我毀滅,從破壞它的世界,從屈服於改變的巨浪裏,拯救人類。

你們現在有了外來的競爭者。他們並非戰士。他們並非通過武力征服。他們的力量是微妙的,但在一個民眾分裂且彼此競爭的世界上,在一個民眾對周遭宇宙生命的實相和要求一無所知的世界上,在一個迷信民眾的世界上,在一個民眾尚未學習信任上帝置於他們內在的更深刻內識的世界上,卻是極度有效的。

所有這些使得你們對說服和操控孱弱易感。儘管干預會尋求保持隱秘,處於世界大眾的視野之外,可是那些覺知它的存在的人們將受到影響。很多人將被綁架,他們的思想將被轉化而投向干預。很多人將被用於繁殖實驗。很多人將被綁架,永遠不會返回世界。

這是如此奇異,這是如此不可思議,以致人們很難相信這種事情會發生。然而人們忘記了他們是自然的一部分,競爭和干預是自然的組成部分,物種間為了環境和資源而彼此競爭。人類現在到達了一種力量地位,並已發展了外族可以利用的一個全球基礎設施。人類正面對改變的巨浪。因此它對將在這裏呈現的這種影響和說服特別孱弱易感。

人們將會說:“這難以置信。我不相信這個。”可是你必須問自己,過去的數十年裏,誰在你們的天空飛翔?過去的數十年裏,誰在你們的政府中間攪起恐慌?為何各國如此愚蠢行事,耗竭資源,涉入與他國的衝突,無法打贏的衝突?你或許會說這是人類的貪婪和愚蠢,可是這不足以導致。因為人類處在一個重大轉折點上,這一轉折點不是將導致它永久的衰落,就是將讓它作為一個團結強大的族群實現未來的揚升。

正是在這個重大轉折點上,其他一些族群將發揮他們的影響力,因為這個世界的資源是寶貴的,因為人類被這些勢力視為一種資源。他們將殫精竭慮地鼓勵一種權威轉移,一種對外來力量的依賴,一種對外來科技的依賴。與此同時,干預將在那些開始覺知它的少數人面前,尤其在那些開始受到它影響的少數人面前,把自己呈現為一種良善和揚升的力量。

這使你們的狀況複雜化。它的確給人們的認知造成一種巨大障礙。如此巨大的困惑、欺詐和嘲弄現在被植入人類覺知裏,以至人們——尤其在更富裕國家裏——甚至害怕思考這些事情,認為如果他們這樣的話,他們將是愚蠢的;他們將在他人看來顯得愚蠢。

正因為如此,一個新訊息現在必須被提供,因為人類處在關鍵轉折點上,這將決定它是將成為一個失敗的族群,一個身在終將陷入外來力量和統治的世界上的失敗族群,還是將發揮它的更偉大智能,它的更偉大力量,成為一個宇宙智能生命大社區裏的一個團結自由的族群。

你必須看到你們是這個世界的原住民,並學習關於干預的教訓。學習那些教訓,它們教導你們,當原住民遇見他們覺知之外的勢力,展現不同或許是更偉大科技的勢力,他們不理解的勢力,他們誤以為是某種靈性存在或靈性使者的勢力時,什麼發生在這些原住民身上。

歷史告訴你,那些偉大文明是如何降服於少量聰明、欺詐的入侵者的。尤其在這個世界歷史的後期,這種情況被反覆示範。整個國家和文化,甚至在當今,正陷入外來力量的說服之下,通過依賴外來科技,通過干預本身的說服。

現在整個人類在面對這個。現在整個人類代表著這個世界的原住民,面對著小批遠征力量的干預,他們在這裏開始讓人類自我對抗,以獲得影響力,獲得支配地位,和人們在心理上和情緒上聯合,有些情況下,甚至是在生物上。通過這樣,人類可以在沒有任何公然暴力的徵象下被征服。這正是一個更智能更團結的族群征服一個更巨大但更軟弱分裂的族群的方式。

你現在面對著你尚未培養起來的技能。你現在面對著加倍難以辨識的一種欺詐,因為干預的欺騙意圖,同時因為人類自身在這一最根本、最重要事件的周圍播下的艱難和困惑。

所有生命的創造者不會允許人類在沒有重大警示下被簡單地接管,通過欺詐,通過詭計,通過操控。新訊息提供了這個警示。它甚至召喚你們在宇宙中的潛在盟友派來間諜,來觀察這一干預並提供他們的報告。這些間諜從未到訪地球,可是他們見證了干預,並以人類的盟友簡報形式發送了他們的報告。你不知道這些族群是誰,可是他們的證詞對於你們的發展以及針對大社區的準備,是至關重要的。

當你把所有這些拼塊拼起來時,畫面變得非常清晰。人類家庭正在掙扎——面對一個衰落的世界,面對一個資源縮減的世界,面對分裂國家和民眾間的更巨大競爭、衝突及戰爭風險。競爭者們進入這一境況,為了他們的利益利用這些狀況,並捕捉人類的軟弱、迷信和衝突。

如果你能看向人類的歷史,尤其是人類近代歷史,在此其他形式的力量被用來獲得對其他國家和民眾的掌控,那麼你將看到當今的干預正遵循著非常接近的模式。只是人類沒有習慣於處在這種位置上。它認為它是優越的,它認為它是強大的。它沒有認識到別的族群會到來,並利用它的軟弱,它的衝突和它的迷信。

所有這些境況都在和你們做對,正因為如此,一個新訊息被發送到世界上,提供警示,並讓人類為改變的巨浪以及與一個智能生命大社區相遇的實相進行準備。

人們對宇宙中的生命一無所知,正因為如此,這一教育非常根本和必要。甚至你們偉大的科學家都會以為,任何到訪世界的人都會對人類著迷,會希望和人類分享科學,會希望和人類分享科技,會希望幫助人類。然而,事實是,你們直接遭遇的首批族群將是資源探索者和經濟集團,他們在此為了利用一個巨大機遇,他們將利用你們在歷史中的位置,你們的境遇,你們的傾向和你們的無知。

這一關於干預的警示,必須成為你當前教育的組成部分,否則你將低估你所生活時代的力量。你將低估改變巨浪的力量和危險,以及它們如何會被你並不認知的他族利用來對抗你們。

這些對這個世界的探訪者,並非多維存有。他們並非來自靈界。他們並非天使或惡魔。他們是像你們一樣的物質存有,受到同樣驅使著人類的需求所驅使——對資源的需求,對掌控的需求,對財富的需求,和對穩定的需求。

世界上無人能夠給你提供一種大社區教育,能夠給你提供來自大社區的智慧。這確實必須來自上帝。這一準備的一部分,必須來自覺知你們,並可能成為你們未來盟友的少數族群,因為他們的證詞對你們的理解來說至關重要。從事物的更廣大本質來說,進步和成功的族群必須將他們的智慧傳遞給像你們這樣的新興世界,他們必須在不對這些世界實施實際干涉的情況下做到這點。

這代表著你們尚未覺知的宇宙中一個更偉大傳統。不過你們現在是這個的受益者,這樣一個智慧的禮物必須在不帶操控和不帶干預的情況下被提供。正因為如此,那些對當今世界進行干預的族群,代表了那些將尋求利用軟弱分裂的人類的族群。

你必須擁有偉大實力去面對這個。你必須能夠在自己內在積聚勇氣去面對這個。如果你在此犯錯,如果你沒有認知你們的境況和你們的敵手,那麼你將會犯一個巨大或許是致命的錯誤。正因為如此,這一來自上帝的禮物,這一帶著對人類的深愛和尊重的禮物,必須以巨大緊迫性和高度嚴肅性被賦與。

你沒有意識到你生活在多麼大的一個獎賞之上,這個美麗的世界,這樣的世界在宇宙中是多麼罕見,那些先進科技國家是如何耗竭了他們的家園世界,現在必須為了資源進行搜尋和旅行。事實上,這並非一種神秘。這是自然的組成部分,你能理解的自然。宇宙的歷史並非和你們世界的歷史有多大的區別,在那裏,只要有可能,強者將會支配弱者。

正因為如此,你不能自滿。你不能保持愚蠢和自我放縱。你不能在面對改變的巨浪,或是面對來自你們生活其中的大社區的干預時,保持懶惰和懶散。

這代表著新訊息提供的重大警示。然而,新訊息也提供著一個祝福和一個準備,因為人類擁有力量去抵制這一干預,去面對並穿越你們世界上的前方艱難時代。

人類通過對世界的濫用和過度使用,播下了自己滅亡的種子,可是這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得到緩解,並且適應可以發生。可是為了做到這個,人類將必須團結起來。它將必須終止不歇的衝突,並進行準備面對一個衰落的世界,面對來自大社區的競爭。

在此,你們的時代有力量不是挫敗你們,就是團結你們並提升你們。決策不僅在於政府,而且在於每個人——他們面對改變、回應改變、為改變進行準備、適應改變以及為了共同安全團結起來的能力。因為現在的強調必然不只是一個國家的國家安全,而是整個世界的安全。

你們現在所面對的這種干預將會繼續,因為你們是生活在一個美麗星球上的一個軟弱分裂的族群。這將吸引他人到來,企圖主要通過說服和詭計來影響人類,讓人類和他們聯合,開始依賴他們並信任他們。即使這一干預被挫敗了,這些說服將不會停止。

這就像年輕姑娘走進大城市,以為每個人都將是她的朋友,不知道她會如何被捕獲和被利用,也不知道那些能夠被施加在她身上的所有數不清的說服,讓她默從,讓她交付自己。這是生活在物質實相裏的複雜和挑戰。

然而上帝賦與了你一個更深刻內識,它不受操控,不受說服,不會陷入任何類型的說服,無論是來自人類還是來自世界之外。你內在的內識只對上帝以及他人內在的內識做出回應。它不受操控,不受說服,正因為如此,它代表著你最偉大的實力——你的核心實力,你自身最可靠的面向。正因為如此,內識以及內識的呈現,將在決定人類結局上扮演一個關鍵角色,此刻人類的結局並不確定,並未得到解決。內識是宇宙中最強大的力量,干預並未運用它,否則它就不會干預這裏了。

人類擁有一個豐富的靈性傳承,儘管它犯了很多錯誤。你沒有意識到,在和宇宙生命的這些初始相遇裏,你們擁有著多麼大的一個優勢。你沒有認知你們的實力。正是你們的弱點,將被這一干預以及未來任何的干預所利用。正因為如此,正是你們的實力,必須被鼓勵,必須被揭示,必須被分享、認可和運用。這正是新訊息所強調的。

你不清楚如何為大社區進行準備。世界上無人知道如何做到這個。不是一個外來力量能夠教導你們這個,就是上帝能夠教導你們這個。可是,一個外來力量不可能這樣做,除非他們在此擁有一種特殊利益,除非他們有著他們自己的設計。因此訊息必須來自上帝。那些發送他們的智慧的盟友們將不會干預。因為事實是人類沒有做好準備和宇宙善意族群相遇。你們沒有團結。你們沒有力量。你們沒有辨識力或智慧。而且你們尚不具備審慎力。

和宇宙生命的真正善意接觸可能不會發生,直至人類面對並克服了改變的巨浪為止。可是在這期間,其他族群將企圖干預,利用人類不斷加劇的衝突和不確定性,能夠由改變的巨浪本身製造的不確定性和衝突。

別掉進陷阱裏,認為這是關於愛或恐懼。這是愚者的辨識。它是關於智慧或不智。它是關於責任感或不負責任。它是關於看到真相或看不到真相。它是關於回應實相或不回應實相。

最終,你將必須克服你的恐懼,以獲得一種更偉大實力和一種更偉大客觀性。可那是目標。為了實現這種明晰和實力,你必須面對所有人類現在正面對的重大關口。你必須為之進行準備,你必須超越你孩子氣的空想和你愚蠢的紛擾。

尤其在富裕國家,人們習慣於迷失在他們的娛樂、他們的愛好和他們的癡迷裏,現在他們必須醒而面對實相,即他們在這個世界上的優越位置正在受到挑戰,地球本身將無法為他們供給他們慣於從中獲取的東西。

世界上的窮人理解剝奪。他們理解干預。他們理解操控,因為他們長久以來一直在其下生活和受苦。正是那些富人,是無知的,是盲目的。正是他們,必須運用人類的實力。正是他們,必須團結各國,以維護人類在這個世界上的自由和主權,並確保人類文明不會在改變巨浪的重壓和勢力下崩潰。

你必須聆聽這一訊息的力量。你必須擁有心靈的力量。你必須擁有勇氣。如果你逃跑,你將無處可逃,你將只會弱化你的位置,讓自己在未來更孱弱易感。現在時間是關鍵——去看的時間,去認知的時間,進行準備的時間,鼓勵人類團結和人類自由的時間。你這樣做並非只是為了這本身的價值,而是為了確保人類面對改變巨浪以及面對干預的能力,這一干預至今在很少人覺知且很少人抵制的情況下運作著。

別以為任何外來力量會來此努力幫助你們,而不想從你們獲得任何東西。別以為任何外來力量會向人類以及它艱難的境遇——正在耗盡這裏的財富和這裏的能源——伸出援助之手,除非他們擁有一個巨大而隱秘的動機。歷史教育你們,干預總是為了自身利益而開展,那些面對干預的族群,一旦屈服,將被干預毀掉,某些情況下是被徹底毀滅。

你在你們的歷史上已看到這個。這在你們世界上被認知。它是你們對生命和自然體驗的一部分。你必須現實。你必須坦誠。情況並非你所想的那樣令人困惑。困惑的疑雲是由人類勢力和外族勢力共同製造的,這些外族尋求將人類置於畫面之外,想讓人類保持分裂、軟弱和無反應。可是畫面本身很容易被看清,只要你擁有勇氣去看,並擁有正確的信息和理解。

可是這一干預製造了一種欺騙性的環境。它現在擁有很多人類盟友,他們成為它欺詐的一部分,他們將講述偉大的外星存在、它的科技禮贈以及它給人類未來的希望。現在要非常小心。非常小心,並運用辨識力。別陷入那些力量所製造的說服裏,他們從未揭示他們真正的目的和意義,他們在隱秘運作,他們從事很多活動,這些活動很多帶著邪惡性質。保留你的評判,直至你能更清楚地了解和看到。

新訊息所呈現的祝福,是認知和保證人類擁有一種更偉大力量,內識的力量。儘管人類犯過很多錯誤,可是人類擁有宗教和靈性的悠久傳統,這維持了人類遵循內識能力的存活,並維持了這個世界上慈悲和奉獻的存活,而這些在其他很多世界上已然衰敗了。

人類擁有偉大的實力和偉大的前途。宗教和靈性依然在這裏存活著,相比之下,它們在高度科技社會裏已然消亡。在這方面,你們擁有一個可以奉獻給宇宙的禮物。但是首先你們必須在改變的巨浪中生存下來。你們必須在這些干預世界的初始嘗試中生存下來。

你們必須實現團結。你們必須自給自足。你們必須極度審慎。這是任何世界或多世界聯盟必須確立的三項要求,如果它們想要在一個充滿更強大說服的宇宙中,在一個存在著你們甚至無法想像規模的競爭的宇宙中保持自由和獨立自主的話。

是人類成長起來,實現團結,並實現強大的時候了。是人類停止做一個美麗星球的軟弱分裂的管家,為了維護世界,為了維護和推進人類在這裏的自由和主權,而實現強大和團結的時候了。

上帝賦與你們這個世界,來提供你們所需要的一切。如果你們耗竭你們的自然遺產,那麼你們將不得不從宇宙其他力量那裏尋求你們所需要的東西。如果這發生了,你們將失去你們大部分的自由和獨立自主,成為外來力量的一個附屬國,它們將毫不猶豫地利用你們軟弱依賴的地位。

這個禮物是一個愛的禮物。這個禮物帶著巨大緊迫到來。它召喚你內在的一個更偉大內識和冷靜。你的智力——你那受到世界如此薰陶的個體思維思想——或許會反駁它,或許會對抗它,或許會拒絕它,或許會否認它,或許試圖拿它和其他東西相比,或許試圖將它和其他東西結合起來。可是這一溝通是針對你一個更深刻部分的,你這個部分不受愚弄且不愚蠢,你這個部分是強大的,你這個部分是天生慈悲的,你這個部分是聯合的並有能力和他人聯合。

人類擁有偉大希望成為宇宙中一個自由和進步的族群。但為了實現這個,它必須面對它自身對世界濫用的結果。它必須實現團結。它必須變得強大,它必須關照這個世界,這樣它的自給自足就能在未來得到維護。

只有當你們能夠實現這樣時,與其他族群的善意接觸才能成為可能。即便在此,你們也將需要發揮巨大辨識和審慎。因為宇宙中自由是罕見的。宇宙中自由和獨立自主的族群是罕見的。在此,你沒有意識到你們已然擁有的偉大優勢,即你們在這個世界上已然確立了一定的自由,以及這為人類帶來了多大的裨益。

這是你來此服務的世界。它或許不是你希望它成為的樣子,但它對於你究竟為何來此來說是恰如其分的,因為你帶著一個更偉大宗旨和一個使命而來。你來是為了和其他某些人協作來為世界做出特別的貢獻。這代表你的更偉大宗旨,並非你的想像力所創造或你的社會所強調的宗旨,而是誕生於你和上帝的聯合的更偉大宗旨。

你來到世界上面對改變的巨浪和干預。這是你來此服務的世界。如果你無法認知這個,如果你無法面對這個,那麼你的服務將永遠不會得到重視,永遠不會被付出。因此,首個重大關口,是面對重大關口。正因為如此,這一訊息,這個針對大社區以及改變巨浪的準備,現在被提供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