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時代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07年11月14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世界上有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它所召喚的事情之一就是女性領袖的出現,特別是在靈性和宗教領域。現在是時候讓某些女性被召喚到這些更偉大角色和責任裏了,並且重要的是這要在全世界的不同角落、不同宗教傳統裏得到許可。

對你們來說,這或許是個有意思的現象,即在宇宙先進國家裏——在你們生活其中的智能生命大社區的先進國家裏——在那些存在著男性和女性,或者雄性和雌性差別的地方,在那些特定族群,特質上不是雌雄同體的族群裏,女性通常在良知和靈性事務上被賦與優先權。

這同樣代表了一種進步和一種實用性的智慧,因為這一領域裏的領袖基本上必須是提供者,他們基本上必須是一個維護者。身為一個宗教領袖,無論是在何種背景下——無論是在一個正式的傳統裏,無論是在一個領導層級結構裏,或是一種更加非正式的背景,應對著小團體的人群——在所有情況下,它都是一個主要專注於提供和維護的角色。

宗教領域裏的創造性,只有當它是為了滿足人們的實際需要以及為了讓宗教教程適應於不斷變化的境況時才是恰當的。即使在這裏,這也必須非常謹慎地進行,因為人們喜歡去改變被賦與他們的東西,改變它以滿足他們的需要、他們的偏好、他們的渴望和他們自己的自身利益。因此宗教領域裏的創造力其實是非常危險的。

但是宗教本身,無論它存在於何種背景裏,都必須改變和進化。它必須擁有一種更廣大的能力,以服務於在他們個人生活中同時在國家和社會層面上正在經歷改變的民眾。事實上,即使是當這個世界的環境條件在面對降臨世界的改變巨浪而發生變化時,宗教也同樣必須進行適應和改變。

在幾乎所有情況裏,宗教領袖角色的基本任務是作為提供者和維護者。並且他們所提供的東西並非真的是物質性的,而是一種精神性的,是在一個對於所有人類以及大社區其他族群來說都有可能達到的更深刻體驗和認知的領域裏的。因為上帝在所有有情存有的內在放置了一個更深刻思想——一個在新訊息裏被稱為內識的思想。

顯然,女性在很多社會中已經在承擔更重大的角色,但是依然存在著相當大的阻力,在一些傳統裏,這根本不被允許。但是,這裏必須更多地認知女性的內在力量以及她們由此能夠提供的天然能力。因為即使在當今的傳統裏,女性或許沒有成為公認的領袖,但她們大多數情況下是宗教組織以及傳統本身的骨幹力量。

男性不應該因此而感到威脅,因為這是對天然能力的利用。當男性繼續擔當宗教領袖時,給與女性的機會應該被大大地擴展。因為如果一個個體,在這種情況下指一個女性,已經發展了她在領悟更深刻思想並對它做出恰當回應方面的技能——負責任地展開它的方向,不因為她自己或因為他人的期望而去改變它或重新定義它——那麽當她獲得這種成熟度和這種責任感時,她就能夠擔當起作為一個宗教領袖的更偉大、更自然的角色。

很明顯,如果你看看過去的這個世紀,你會看到在所有社會的進化裏,在世界的很多地方,女性崛升到過去只有男性才會擔當的顯要角色上。這是一種天然的進化,並且應該繼續下去。現在有女性的國家元首,但是在很多很多傳統以及很多的文化裏,她們依然被阻止成為宗教的領袖。她們能夠成為一個國家的總統,但在許多境況下卻不能成為一個牧師或一個拉比或一個伊瑪目。

假如人類能夠向宇宙先進族群學習的話,你會看到這是多麽的錯誤。你會看到其他族群必須學習什麽以及他們必須如何培養他們的天然智慧和技能,才能在大社區環境裏生存和運作,那個環境在本質上是極度競爭和複雜的。假如你們能夠從這些實例裏得到學習的話,你們就能夠看到我們在此所講的智慧。

正如我們所提到的,在很多先進社會裏,女性是祭司;她們是宗教權威。在這種情況下,在那些和你們非常不同的族群裏,女性被確認為對於精神指引或是上帝更加具有接收性,而男性普遍來說——在大多數情況裏,指的是男性面向——在物質性或實際性事務上更加勝任。

這不單單是一種人類現象或是這個世界獨有的歷史先例。它是某種貫穿整個宇宙的真理。在某些先進族群裏,男性和女性結合成一個存有,以獲得創造所提供的這兩方面的技能。但這不是人類的實相,也不需要是,因為男性和女性,雄性和雌性,都擁有著巨大的優點和品質要去培養,並且必須得到培養。

所以,正因為如此這可以被稱為女性的時代,女性的崛起——不僅是政要的地位,不僅是生意或商業事務的領導地位,而真正是在宗教和靈性領域。

儘管在人類家庭裏,女性擁有巨大的優勢,她們也存在著弱點和負累。她們很容易被說服。她們很容易受到社會聚合力和共允的影響。她們很容易屈服於面對分歧和反對的困難。並且她們的憤怒和問題會糾結在非常瑣碎和微不足道的事情上。但是,儘管有著這一切問題,她們依然擁有一種天然的能力去產生共鳴、去關照、去維持和維護以及去提供生命的更偉大資源,它在特質上是非物質性的。

因為所有人都有著物質需要和精神需要。精神需要無法通過滿足物質需要而得到滿足,但是除非物質需要得到了滿足,否則精神需要是無法得到大多數人的關注的。但是它們是不同的,你看。一旦你滿足了生命一定的物質需要,包括食物、水、居所、安全等等,那麽你就開始關注一些更偉大的需要。這些需要在特質上或許是心理性或情感性的,但是心理性需要聯接著你的更深刻靈性需要。

最終,所有人的最偉大靈性需要是相同的,那就是找到並成就你來到世界的特殊使命。這始終是真實的,無論你的文化、你的宗教、你的家庭環境、你的經濟狀況等等。但是要能認真地、負責任地關注這點,你必須首先滿足一定的物質需要。這是先決要求。

因為物質的提供歷史性地落在男性的身上,所以女性得以在其他層面培養提供能力——更大程度上是在心理、情感和靈性層面,並且她們擁有自然的天賦去做這些。那種認為女性將會在供養、在物質需要的提供方面取代男性的想法是愚蠢的。女性的最偉大力量在於同情心的力量,服務的力量。她們同樣面臨著男性所面對的恐懼、渴望和偏好問題,但是她們依然擁有著這些豐厚的天然優點。否定她們在宗教和靈性領域的機會是一個極大錯誤,並且是一個代價巨大的錯誤。

精神事務和人們的商業或物質性事務是不同的,不應該被混淆。任何情況下,國家和宗教都不應該是相同的。這在歷史上已經被證明是災難性的。試圖將二者結合起來所帶來的重大傷害是對宗教本身的,它變成了一個國家工具,被用作一種操控和說服、自以為是和譴責他人的形式。

人們努力把事情簡單化,並讓一切都相同,但是事情是不一樣的,你看。自然在不同的背景裏以不同的方式表達它自己,儘管仍然有女性將成為非凡的商業和政治領袖,儘管依然有男性將成為高超的宗教導師和領袖,但是有一個天然導向賦與了雌性、女性這一優勢。

但是,不要以為假如女性領導宗教的話,世界將發生奇蹟般的轉變,因為這不是事實。但是在所有傳統裏宗教得以維持以及宗教精神得以維持的機遇會得到加強。

你依然需要人手來運營組織、處理財政需要、維護基礎設施等等,但是當宗教完全和商業及物質需要結合在一起時,宗教的精神就此喪失了。它的道德基礎被侵蝕了,它的靈性重心被侵蝕了,它變成了形式化的,死板的,受到規則和條例的控制;它受制於國家、政治力量、經濟力量的支配,生命力離開了它。結果它變得陳腐、靜止和壓制。

女性在宗教和政治領域有著一個自然的提升。這並不是說所有女性都會在那個領域提升,或者這是所有女性的宗旨。當然不是,但是那些被天生賦與了這一機會的女性——她們在這一舞臺上擁有宗旨,真正的宗旨——應該被允許有機會承擔一個更偉大角色。

在宗教和靈性領域裏,有著管理者,有著提供者,還有觀者。讓我們用簡短的時間探討這點。

顯然,管理者是那些運營組織、滿足組織的實際和財政需要、參與促進組織的教程、機會或利益的人。

提供者是那些在靈性或宗教領域裏,服務於人們的更根本情感、心理和靈性需要的人。

但是,觀者是一個非常罕見的角色,並且需要一個非常特殊的準備。如果某個擁有洞察力天賦的人,沒能作為一個個人打好基礎,在他們生命的四個支柱上不夠強大——他們的關係、他們的健康、他們的工作和他們的靈性發展——那麽他們的洞察力會受到極大的誤用和誤解。

多個世紀以來,男性非常懼怕女性的力量和女性在社會和文化裏提升的可能性,以至於他們真的拒絕了這些技能的優勢和利益。由此,整個文明受到了延遲和限制,它的全部潛能沒有得到認知。

只有很少人能夠成為觀者,並非所有都是女性,但是這些天賦更大程度上被賦與了女性,當今有些女性注定要成為觀者。這是她們的宗旨。這是她們的使命。但是或許在她們的文化和社會裏,她們被指派了家庭裏的簡單維護任務。她們受到她們自己當地宗教和文化習俗的阻礙。她們的更偉大宗旨沒有被認知。她們的偉大機遇對她們是關閉的。僅僅因為你生來擁有一個宗旨,不代表世界將允許你去承擔它。正因為如此,自由是如此重要——思考的自由,表達的自由,創造的自由。但是最終還是發現你的宗旨並去成就它的自由。

慢慢地,特別是在過去的一個世紀裏,女性開始崛起,這代表了在很多文化裏女性的提升——並非所有文化,但是在很多文化裏。這是一個自然的進化,正如我們所說的。這必須發生。人類族群將因此會變得好得多。阻礙女性,只是指派給她們家庭義務,是一個巨大錯誤。這將否定人類家庭本可以利用的更偉大資源。

關於男性和女性、雄性和雌性角色的困惑已然導致了人類發展的巨大延遲,以及久遠以來在很多文化裏對人們的極度虐待。將女性限制在撫養孩子、家庭義務和最低級的工作機會裏,是一個巨大錯誤,無論它在任何文化裏存在著,那個文化都將因此而受損。直至最近,世界上的大多數社會裏,女性還只是被當做男性的財產——一個寶貴的財產,但只是一個財產,一個你能夠購買、出售或毀掉的財產——這正是人類文明發展如此緩慢的原因之一。

人類為何用了這麽久來真正實現進步呢?這並非簡單地因為能源和科技的侷限阻礙了你們。這是因為在男性和女性角色上的限制。它是歷史和傳統的重負。它是對孩子的期待。因此,對於一個注定要成為宗教和靈性裏的提供者的女性來說,她的才華怎麽可能在一個不允許她在這一領域裏承擔任何角色的文化裏得到認知呢?難道她不會因為無法滿足她的文化的期望和要求而遭受磨難嗎?

今天,世界各地有很多不快樂、不能正常運作的人,他們陷入這種境地是因為他們天然的進化受到了扼殺和壓制。擁有這些不正常的人給社會造成了什麽樣的代價呢?不得不負擔沈溺以及人們的眾多自我毀滅行為給社會造成了什麽樣的代價呢?給社會造成了什麽樣的代價?

但是尚未被認知的更大代價是那些個體沒有能夠提供和表達他們身在這裏的宗旨以及由此產生的禮物,它們不只是他們個人的創造,而實際上是精神的禮物,上帝的禮物。

現在,許多女性或許出於野心或不安全感而渴望去承擔這些更偉大角色,但是這或許並非是注定給與她們的。這是一個確認問題,不應該受到部落或宗教或政治限制的侷限。在宇宙許多先進文化裏,觀者是由長老們確認出來,被選中並為了他們未來的角色受到特殊培訓。提供者也同樣。擁有技術能力的人也同樣。他們的才華在早期被認知,並且他們都被賦與不同形式的教育,讓他們進行準備去表達和運用他們天然的能力。

另一個限制女性提升的非常不幸的現狀是,男孩和女孩被過早地放在了一起。他們傾向於模仿彼此。他們相互競爭,他們被催促著承擔相互之間的傳統角色,限制了年輕男孩和年輕女孩去培養和認知他們自身天然的能力和傾向。每個人都被期望去配對、去建立家庭和去談戀愛。因此孩子們通過媒體以及通過文化的所有形象被教導著在五歲時就開始談戀愛。這在當今很多地方都是現實。在這樣的影響下,人們的個體才華和能力怎麽可能被認知呢?這就像是讓所有男孩進行準備成為戰士,沒有別的可能。這給社會帶來的損失是無法估量的——才華的損失,靈感的損失,人們的天然導向的損失。

年輕男性和女性應該與彼此有極少的接觸,直到他們有時間去理解他們自己,有時間去思考他們自己在生命中的傾向、優勢和方向感為止。只是把他們放在一起,促使他們去過早地與彼此發生社會行為,是極度破壞性的。和必須這麽早去應對異性相比,對於年輕人來說,要去應對來自整個社會的所有對立性影響已經是非常困難的了。

對於普天下的父母來說,慢慢地,這會變得非常重要,即他們不是對孩子的行為寄與期望和要求,而是應該仔細觀察他們的孩子給了他們什麽樣的徵象,來表現出孩子的傾向和優勢、弱點和天然能力。有時,這無法被識別出來,直到一個人到達了青年時期。但是給年輕人鼓舞,教育他們去學習內識之路,這樣他們就能夠接近上帝賦與他們的這一偉大智能,這或許是父母在提供孩子的基本物質需要之外,能夠給與孩子的最偉大禮物了。

如果女性被允許提升的話,今天的世界看起來會是不同的。它不會是奇蹟般的美妙;它依然會有很多問題,但是你們今天會擁有更少的人口,並且會更好地做出準備應對正在降臨世界的改變巨浪——你們自然環境的惡化,你們氣候的改變,世界資源的不斷縮減等等。在宗教和靈性領域就會有更偉大、更智慧的領袖。現在這些在自然地發生,當女性尋求獲得這些機會時,如果它們真能被提供給她們的話。

來自上帝的新訊息鼓勵女性的提升並承擔起這些充滿責任的更偉大角色。這裏強調的不是權力;它是責任。你尋求更巨大的責任,而不是更高的權力。沒有責任感的權力是破壞性的。它是自大的。它是服務自我的。並且它會導致巨大傷害。

當然會有來自很多男性的巨大抗拒,他們一直害怕女性,害怕女性的崛起對於他們將意味著什麽。但是這是一種自然的提升。這並不意味著取代男性或剝奪男性或讓男性低於他們真正的樣子,因為他們同樣擁有更巨大的尚未被認知和喚回的責任。

如果社會要進步,如果人類要適應世界不斷變化的境況,如果要避免更激烈的競爭、衝突和戰爭的話,那麽女性的智慧必須脫穎而出。這些天然稟賦必須獲得自由浮現出來,不僅是為了相關個人的福祉,也是為了整個世界和全人類的福祉。

女性必須擺脫枷鎖,她們必須從瑣碎、無知和自大裏解放她們自己。她們必須學習控制她們的情緒。她們必須學習辨識的智慧。她們必須擁有受教育的機會。她們必須在過去排斥她們的領域裏獲得更大的責任。男性和女性之間必須擁有足夠的信任,以允許這一自然浮現的發生。

新訊息強調這些,因為它是給每個人提供聯接內識這一上帝置於每個人內在的更深刻智能的機會的重要組成部分。今天,大多數人沒有意識到內識的存在,無法對內識提供的指引和保護做出回應。

因此,開展內識進階是必不可少的,代表了所有真正靈性發展和宗教教育的根本著眼點。教人背誦經文或是讚美上帝無法真正滿足他們的靈性需要。這對於他們未來的角色或許是重要的,這對於他們個人來說或許是意義重大的,但是從根本上說,所有靈性發展和宗教教育的宗旨,其最真實的意義在於建立一個聯接,聯接你的思維思想,它是世界所有影響的產物,和上帝在你內在創造的那個更深刻思想——以保護你、指引你、讓你免受傷害並引領你走向把你帶進世界的那個更偉大宗旨——一個唯有內識知道和理解的宗旨,它超越智力的範疇,超越人類揣摩、人類野心、人類神學的範疇。

在你存有的真正層級裏,思想必須服務精神,而非顛倒過來。你的身體服務你的思想,你的思想服務精神,你的精神服務上帝,這是它的天然設計和傾向要去這樣做。就是這樣。但是假如思想試圖利用精神,那麽思想就變成了虛假的領導者。它無法提供真正的宗旨、意義和方向。它只能強化結構和規則,這或許是必要的,但從這個意義上這成為了專橫和壓迫。信念取代了靈感。服從取代了服務。堅持取代了認知。

正因為如此,當今世界的宗教在很多方面並沒有服務於它的根本宗旨,那就是帶人們更接近上帝。帶人們更接近上帝,意味著你帶他們更接近上帝置於他們內在的東西——不是一個理想中的上帝,不是一個關於上帝的信仰,不是一個關於上帝的傳統信仰,而實際上是接近上帝置於他們內在的東西,這在新訊息裏被稱為內識。

只有內識知道你是誰以及你為何在此,你在世界上試圖找到誰,你在尋求成就什麽,你的禮物最終必須被賦與哪裏,你沿途必須採取的步驟,你必須避開的吸引力,你必須做出回應的機會,要去的地方,不要去的地方,要遇見的人,不要接觸的人,要拒絕的誘惑以及必須去遵循的你內在更深刻誘惑,它是上帝所賜的誘惑。

這一挑戰同樣面對著男性和女性。針對開展內識進階的障礙同樣面對著男性和女性。但是大多數地方的女性僅僅是在機會上就存在著一個更大劣勢——她們內識的價值根本沒有被賦與很高的地位。她們只是被用作她們家庭、她們文化、她們村莊、她們部落、她們國家的工具。這必須改變,否則人類將無法進步。你們將維持一個原始的部落文化,無法在資源不斷縮減的世界上運作;非常容易發生競爭、衝突和戰爭;你們的宗教將繼續作為國家的一個工具——受到歷史和傳統的束縛,扼殺精神的真正表達。

當然,今天的宗教在其道德教義以及在維護和提供一條體驗每個人的神性特質以及那個神學特質對每個人的要求的路徑上,是極其重要的。但是在很多地方,宗教陷落了,陷入國家統治下,在某些情況下,甚至和國家結合在一起。這是不可以的。這是非常不健康的。

所有來到世界的上帝的真正信使,在幾乎所有情況下都是脫離國家的。無論他們被視為聖人或是異教徒,他們必須擺脫政府和文化的支配自由地運作。或許他們調整他們的教程這樣他們能夠有機會去教導、去提供,但是他們在一個非常不同的體系下運作著——一個上帝置於他們內心的內在指引系統,一個活在每個人內心作為他們最偉大潛能的內在指引系統。

人類貧困的一個巨大悲劇,它如此肆虐著當今世界並且在未來有可能越來越嚴重,那就是這些人的偉大資產將永遠不會被發現,將永遠不允許浮現出來。偉大的科學家,偉大的思想家,偉大的政治家,偉大的宗教領袖,偉大的人類公僕都將被束縛在貧困的枷鎖下。不僅他們的生命被犧牲並被限於一種悲慘的狀態裏,而且他們的社會同樣將遭受苦難。因為社會為了實現進步和前進所需要的智慧被拒絕了。這不僅是人類的苦難,這更是貧困的悲劇。

你正在邁進女性的時代。是時候讓女性浮現出來了——負責任的、有道義的、智慧的女性。但是她們也必須學習內識之路。她們也必須聆聽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去真正理解什麽在推動她們在生命中擔當一個更偉大角色。這一理解已經存在於世界的某些地方,但是它對大多數人來說是無法觸及的。它是罕見的。它是無價的。別低估了它的威力。

未來人類的很多偉大領袖將必須是女性。這是她們的天命。這是她們必須做的。如果這被否定了,那麽人類將無法進步。它將繼續陷在歷史、傳統、衝突和戰爭裏。作為提供者和維護者,女性更多地投入到建立和平和合作上。在一個傳統意義上,她們必須使家庭運轉,她們必須讓家人團結在一起,她們必須直接地、親密地照顧人們。在此你看出這些優勢了嗎?在宗教和靈性的領域裏,這是偉大技能得以呈現的地方。不過這發生在一個更廣大背景裏。女性依然可以擁有家庭,但是她們有著更大的責任在她們注定服務的無論何種特定境遇裏去照顧民眾。

不要因為來自上帝的新訊息是通過信使到來,他是一個男人,而阻止你去接收這裏給出的訊息。因為這個男人,這個信使,認識到了對於女性力量的需要。如果你能夠把真正的靈感和個人野心區分開,那麽你就能夠看到這裏的意義。如果你能夠擺脫制約著當今許多男性和女性的關於他們彼此關係的權力競爭,那麽你就能夠看到這裏所包含的智慧。你能夠看到我們話語的意義。因為我們不是對智力、對你的社會條件、對你作為一個個人的野心進行講話,而是在對你的更深刻特質講話——上帝在你內在創造的特質——這一特質不是社會、政治和宗教條件的產物,而是你內在神性的創造。這不只是一個潛能;它是一個更深刻智能,遠比你的智力更加智慧。

但是有太少人發現了它。有太少人認識到內識和他們思維思想的區別,因為你是誰,並非你的思想。不是你的想法和信念。你的想法和信念只是你穿越生命的方式的組成部分。你是誰及你是什麽超越了這些。但是世界上有幾個人理解這一點呢?

當你談論擁有一種和你自己的關係時,你是在談論擁有一種和你的思想以及和你的身體的關係。那另外一個自我是誰,不就是你的真正自我嗎?

女性所面臨的挑戰之一並非是成為與男性競爭權力的犧牲品,因為那只會是破壞性的。它不是取代或壓倒男性,因為那是破壞性的。它是關於承擔更巨大的責任。在某些情況下,這意味著那名女子,那個個體,必須沒有男人、沒有家庭地向前行進。在這方面是沒有保證的。

你的靈性召喚就是你的靈性召喚。你無法和它做交易。被召喚到一個更偉大服務的女性必須沒有陪伴地走進未來。她們無法帶著一個男人來保護她們、供養她們並讓她們保持渺小。或許她們將會擁有與一個男性的偉大伴侶關係,或許不會。這有賴於內識以及她們自己的個體設計和召喚。

我們闡明這點,這樣女性們就會理解她們是在把和男性的關係放在她們的偉大召喚之前。這是女性所存在的弱點之一,它被社會性地施加給她們,但也代表著一種正常的人類需要。但是有時即使是正常的人類需要也必須被一種更深刻的靈性、神聖需要所取代。這必須是第一位的。

這對於男性和女性來說都是真理。如果你要在生命裏找到你的召喚,那麽你必須把它置於最高的優先次序。如果你來此的宗旨要求這一點,那麽它就是最具價值的。滿足你的社會義務或你的生理需要與此相比並不重要,我的上帝,因為我們在講述靈魂的需要。發現它在世界上、在這個世界境況裏的宗旨並去成就它,這是靈魂的需要。這會重建你的神性特質。這會成就你對上帝的承諾。這會終止你內在的衝突。這是你真正特質實現整合的地方。這是你的身體服務你的思想同時你的思想服務你的精神的地方,因為它們被設計成這樣。這是你的生命成為一體的地方。這是你承擔更偉大責任的地方。這是對靈魂需要的滿足。

我們正在邁進女性的時代。接受它。擁抱它。思考它。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將教導你關於它的偉大意義以及它對於人類所處的這一進化節點來說為何如此重要。因為這不是終結的時刻。這是一個新開端的時刻。這是人類實現統一和團結的時代,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將人類從它在世界上製造的巨大危險以及從來自周遭宇宙其他智能生命形式的競爭裏拯救出來。來自上帝的新訊息詳細描述了這兩個重大現象意味著什麽以及為何必須帶著勇氣和決心去面對它們。

新訊息被發送到世界上,以讓人類為一個不同於過去的未來做出準備。因此,對於女性來說,她們必須擁有一個不同於過去的未來。同時,男性也必須擁有一個不同於過去的未來。這是一個人類統一和合作的時代,因為這是人類在這個時刻的巨大需要。

越來越多的人生活在一個資源日益縮減的世界裏,這一狀況將需要這一點,並且這是很好的。這是必要的。這是為了盡量減少人類的苦難並遠離競爭、衝突和戰爭的巨大誘惑所必需的。女性注定要在這個偉大變遷中扮演一個更偉大角色,讓世界進行準備得到重建,讓人類為它在大社區裏的未來和天命進行準備,在那裏人類的統一和團結以及女性的崛起將是必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