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蒙之光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2年7月24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那個力量和臨在關照著你和世界上的所有民眾,等待著那些準備好的人,等待著那些準備好覺醒的人從他們渴望與失望的深睡中醒來,關照著世界,等待著那些尋求自由的思想——不只一種外在的自由,而是一種內在的自由——等待著個體準備就緒的那個時刻。

人們以為天使性臨在一直在那裏和他們堅守著,可這不是事實。事實上,那個臨在在等待那些準備好對生命中一個更偉大召喚和一個更偉大宗旨做出回應的人。是那些人將受到天使聖團的關注。

人們祈求很多東西,但天使聖團在等待來自個體的真正召喚——這一召喚通常源自絕望和挫折,或是對世界的失望,他們現在尋求某種對於他們的真正本質及此刻身處這個世界的宗旨來說更實在,更真實,更恆久和更根本的東西。

偉大的光芒照向那些能夠回應並準備好接收某種非凡和重要東西的人。光與力量的偉大光芒被導向那些正在為他們生命中的更偉大宗旨和召喚開始接收那個準備的人。

你自己無法有意識地呼喚這個。這必須發自你內在的某種東西,它非常深刻,它對你在此的生命和宗旨非常重要。你無法在你的思想裏祈求那偉大光芒照耀你,啟蒙你,因為你的思想無法呼喚它。這必須來自你內在一個更深刻的地方。不過你的思想能夠讓你進行準備,通過認知你生命的更偉大需求,認知事實上你沒有過你注定要過的生命,你被許多缺乏價值和缺乏未來潛力的東西限制著。

你通過在某個高度明晰和冷靜的時刻認知你生命的真理而進行著準備。你盤點你現在的位置。你認識到你在世界上迷失了,遵循著你的文化以及那些強烈影響你的人的指示。在此你不只祈求解脫受難。你祈求真理被揭示給你——不僅是關於你境況的真相,還有你生命的真相。你祈求你的生命,你真正的生命被賦與你。

這是那個來自你內心深處的召喚,不只是為了思想此刻希望的某種東西,不只是為了解脫受難,不只是擁有一個更美好的生命或一系列更美麗的境遇,或是成就你的野心和渴望。它來自你內在的更深刻地方,來自你內在的內識。它在對天使聖團講話。這是你自身一個更深刻體驗,你內在一個更深刻清算,一個更深刻坦誠的結果。

如果你真地準備好回應,準備好評估並在必要時改變你生命的境況,那麽偉大光芒將照向你,仿佛一盞指路明燈或一個聚光燈被非常特別地指向你,不是你周圍的人,甚至不是坐在你旁邊的人,不是你的丈夫或妻子或孩子,而是你。

然後這起始了一個更深刻清算和評估的過程,一個包含很多啟蒙階段的過程,一個開啟你生命一個偉大轉折點的過程。

因為事實上你不知道你是誰,或你為何在此,或你被派來實現什麽,或你在此要遇見誰,你在此要避免什麽,你在此要實現什麽,什麽是你生命中超出你理解之外的重大危險,什麽是你生命中超出你理解之外的重大機遇。

你與關照這個世界及這裏每個人的天使聖團擁有一個關係。這對於你是誰,你為何在此,你被派來實現什麽,你必須遇見誰,你必須去哪裏來說是內在固有的。這是你生命的一個更偉大旅程,它等待著被發現和被開展。

你的信念,你的意識形態,你的宗教觀點,你的靈性熱望,它們更有可能只是阻擋著這一更深刻認知,它並非關於這個世界的某種東西,它並非這個世界裏的任何東西,它代表著你超越世界之外的生命——你來自那裏並將回歸那裏,它代表著對你的存在及你此刻在世界上的參與至關重要的關係。

偉大光芒是強大的。它們照入你內心深處,繞過你的智力和你所有的信念、想法、期望、不平等等,就像它們在照向你在生命中幾乎很少體驗,幾乎很少了解的那個部分——某種古老的東西,某種你或許偶爾短暫體驗過的東西,某種不變的東西,你自身不變的那個部分。

這是無言的溝通。它是由天使主人或聖團發起的啟蒙力量,現在它在指向一個已到達那個準備就緒節點的人,不只是內在的準備就緒,這個準備就緒是指外在的某些事情必須完成,因為如果他們錯過了他們發展過程中及他們生命中的這個節點,那麽他們可能徹底錯過他們的召喚。

在此時間至關重要,因為在你錯失機會並太晚回應之前,你只有這麽多時間可以耽擱。你只有這麽多時間可以迷失在世界裏。你不知道那個時刻是何時,但天使性臨在知道,你內在的內識知道。

當你接近你生命裏的這個關鍵時刻時,你會對你的外在境況感到更加焦慮,你更加受到某些更神秘事物的吸引,你更加質疑你的價值及你與他人的參與,你對你的境況感到更加不安和不滿,即使那是快樂的,即使那看似是有益的。你變得更加焦躁不安。你或許試圖用更多的財產,更多的活動,更多的消遣,甚至更多的靈性來安撫這種不安感,但其實你正在到達一個準備就緒的時刻。它發生在一個更深刻層面上,超越智力的領域和所及。

那個臨在現在正認真地注視著你,看看你將如何回應。你會否認你的體驗嗎?你會抗拒你的體驗嗎?你會試圖再次迷失在浪漫裏或世界上的其他一些追求裏,即使是某種有益的追求如某個偉大社會事業或政治運動嗎?可這是關於某種非常不同的東西。

此刻非常重要的是對你自身保持回應,練習內在聆聽,不做結論地聆聽某種更深刻的東西,讓自己適應這種方式。因為如果偉大光芒照向你,它將大大顛覆你的生命並改變你。就像被閃電擊中一樣。

這種體驗可能是深度內在的,但它也可能因為某些人的到來而產生,他們在此是為了召喚你走出你的過去,他們是你為未來一個更偉大生命進行準備的組成部分。無論哪一種情形,它都將起始一個深刻改變和自我評估的過程,現在它如此強大,以致你無法簡單地否認它或認為它是別的東西,因為它似乎將征服你,而你必須對它臣服。

天使性臨在注視著你,看你是否能做到這點,你是否能接收啟蒙並經歷它所要求的那個漫長和難以言表的過程。你無法控制這個過程,你只能讓自己專注於它,這要求你對自己投以你所能聚集的所有自律和慈悲。

人們在這個節點上可能會失敗並帶來嚴重後果。這與你生命裏其他一些人的存在有關,他們在你在此地的更偉大工作和宗旨中將扮演一個重要角色。或許到了你該遇見他們的時刻。或許他們在召喚你。你們會合的時刻正在來臨,你必須有能力做出回應。

你不會總擁有這樣的機會。別告訴自己那個啟蒙可以在任何時間發生,只要你感到了深刻的傾向,因為這根本不是事實。你在生命裏擁有某些機遇,這基於那些對你的成功將至關重要的人們的走近,還基於你的自身發展和自我坦誠程度。為了讓你以這種方式受到召喚,你必須做好準備去接受這種體驗並經歷那個非常深刻和內在的準備過程。你必須能回應那些走進你生命啟蒙你並身為這一偉大轉折點的組成部分的人。

這完全超出你的個人計劃及你對你生命的評估。你或許認為或感覺你注定為某種更偉大事物而生,或許這種感覺已經伴隨你很長時間。但我們在講述的是某種有著更偉大潛力和量級的東西。

如果偉大光芒指向你,如果巨變的時刻到了,如果你的時刻來到了,你不知不覺中為之準備的那個時刻。如果那個時刻來到了,那麽你必須準備好接收,你必須準備好去經歷一個高度困惑和不確定的時期。

就在當今世界上,上帝的新信使就在這裏,把來自上帝的一個新訊息帶到世界。如果你將去見他,為了讓這次見面擁有真正的效力,你必須通過這種方式進行準備,否則你會認為他不過是另一個做出偉大宣稱的人。你會在一個個體層面上評估他,以你此刻評估人們的方式。你將看不到。你將不知道。你將意識不到這是你整個生命裏可能擁有的最偉大相遇。如果你錯過它,它就被錯過了。

上帝希望你醒而面對你的更偉大宗旨,接收來自天使聖團的偉大祝福,偉大光芒。但這不意味著

你將實現這個會合。這不意味著你在那個認知必須發生的關鍵時刻能夠聽到,看到和知道。這不意味著你的成功是有保障的。這不意味著你準備就緒,你自願並且你有能力。

如果你與信使擁有一個天命,那麽你必須為此進行準備,放下那無法前行的東西,擁抱那對你的成功至關重要的東西,建立你的正直感和自我坦誠,評估你的生命以看清什麽是真正真實的並擁有天命,而什麽不是,如有必要時面對損失,放棄事物,當有必要時遠離眾人,如有必要時遠離你以前對人、地、物的投資。

當這次生命結束並且你回歸你的精神家庭時,他們只會問你一個問題,即你是否實現了你生命中的神聖會合,並把你的禮物獻給了世界。那個時刻,你將帶著絕對的明晰知道你是做到了還是沒做到。這裏沒有懲罰,但失敗的負擔是沈重的。它意味著你必將再努力一次,再次經歷整個的過程。這種激勵應足以推動大部分人向前行進。

當你向上帝祈禱時,別祈求渺小事物,微小利益和豁免。去祈禱你內在的內識變得強大。祈禱你擁有堅忍和自律,以阻止你恐懼的和反應性的傾向。祈禱那些你注定與之參與的人們能在世界上找到你。祈禱當他們到來時,你將為他們做好準備。祈禱你能意識到現在你正在進行一個更重要的參與,而不試圖完全理解它意味著什麽或它將要求什麽。

那些受到召喚的人被喚出他們以前的境遇,為一種不同類型的生命進行準備。每一個此刻身處世界的人都擁有一個更偉大宗旨,但很多人沒有準備好接收他們的召喚。他們沒有準備好接收偉大的光芒。

世界的未來有賴於足夠多人接收他們的召喚,並為一個面對重大和危險改變的世界,一個面對宇宙生命大社區的世界,一個面對經濟衰退,環境破壞,氣候變化的世界,一個面臨內在崩塌危險並面對外來干預的世界,做出他們的貢獻。這是你來此服務的世界。你此刻身在這裏不是一個意外。

祝福和你同在,但你沒有和祝福同在。召喚在等待著你,但你在忙於其他事情,每時每刻執迷著。天使聖團關照著你,但你的眼睛投向地面。你祈禱和平,幸福和有益的境遇,卻沒有意識到你身處此地實際上是為了別的東西。你祈求天國讓你的分離狀態得到滿足和成就,這永遠無法實現。

天使聖團在等你意識到,沒有你的更偉大宗旨和召喚,你的生命只是一場噩夢。無論你做什麽,你都無法在此找到成就,因為你在此是為了一個更偉大宗旨,你靈魂的需要是讓這一宗旨在世界上得到認知和表達。假如你不是有著一個更偉大源泉和一個更偉大天命的一個更偉大存有的話,情況就不會如此。你將只是一個智能動物生活在世界的表面,努力達成安全和安定,努力為你所擁有的感到幸福,並總想要更多。

可你是有著一個更偉大源泉和一個更偉大天命的一個更偉大存有,並且那個召喚在等待著你到達那個認知和準備就緒的節點,這向天使性臨在發送一個信號,表明你真正準備好了,那個過程必須開始了。如果你無法在你內在產生這一認知,那麽它將會為你而生成,因為你的生命已到達那個關鍵節點,假如那個召喚要在此次生命裏發生的話,那麽此刻那個召喚必須發生。這會極具顛覆性,在此失敗的可能性將更巨大,因為不肯定你會理解正在發生事情的含義。不肯定你會遵循你必須遵循的東西,並遠離你必須遠離的東西。

在一個充滿智能生命和不計其數族群的宇宙裏,偉大的光芒正在照向那些能夠回應和必須回應的人。這是給與整個宇宙的一個偉大計劃,它遠遠超越你能想像的範疇。你無法構思它。它讓你意識到你以前的想法,要不是無可救藥的錯誤,就是非常不充分,無法應對你生命裏的真正境況。

正因為如此,你必須擁有謙卑,並不帶自虐地接收糾正。你必須允許你的生命被內識重塑,而不試圖自行重塑它。這是一種非常不同的存在方式。這是一種非常不同的與你自身及與他人的關係。這對你來說是一個更偉大生命的開始。

願上帝照耀你,召喚你走出你的噩夢,走出過去的陰影,走出現在的悲哀。祈禱這些,但同時讓自己進行準備,真正坦誠地面對你的境況,你的交往,你的參與和你的承諾。

關於這個偉大召喚,你不能處於被動。你必須建立基礎。你必須付出努力。你必須擁有勇氣。你必須敢於冒險,因為這將讓你在世界上變得強大和有力,並向你示現你正直和勇氣的力量存在於哪裏。

今天,聆聽這些話語,因為它們來自所有生命的源泉。為正在世界上的信使進行準備,因為很有可能,你和他擁有一個天命。要理解你正生活在一個啟示的時代,這非常攸關你生命裏發生過的事,和你對未來的更深刻傾向。